來澳洲的時間 轉眼間將近一個月了

偶然在背包客棧看到的工作資訊

二話不說打電話去問了

 

一直到現在大約做了三周

上周我提出了離開申請

 

其實在這份工作中我學到了很多

因為這是FOR外國人的自助餐

在語言上我增進了不少

認識了MARY媽媽 從一開始帶我洗碗 點餐 ...

到現在 我還是很愛她

她總是誇獎我勤力 態度很好

因為我堅信 我來這裡 不是只是一份工作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有可能影響台灣人在這裡的地位

雖然被店裡的老鳥罵 我還是埋頭做 覺得被念就算了

改過就好

到了下班時間在吃員工餐 有客人我還是會幫忙點餐 收碗

我很喜歡裡面的每一個人

大家都很可愛

看到我燙傷 還一群人圍過來 幫我擦藥 讓我沖水

 

 

一個大男生 比我還高 還壯 總是用他的手肘頂我 看不順眼 覺得我太慢 就把我推到旁邊

對於我不會的STATION  念的英文名稱我不懂想用手機記下 他也不願意教我

一次念了10種東西 要我記下

我記不住

居然就跟同事說 : 難怪台灣女生那麼難找工作

因為他一開始就覺得我英文差 說了我幾遍

我深深覺得有種被汙辱的感覺

 

連我做蔥油餅送給同事吃

他吃了 嫌難吃

說了不知道有沒有10次

油放太少 水放太少 一開始我看你的成品就知道有問題...

我還是只能說 我會改進

 

MARY 媽媽在一旁安慰我

很好吃 我很喜歡

很好吃 我很喜歡 的一直說著

我知道他希望我不要在意他的話

 

直到上周 我無法忍受

一天上班4小時罵了我10幾次

平常我都會回答 :好的好的 我知道了

但那天我實在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有一次 我還非常發狠的瞪了他

想當然爾  馬上就跟老闆娘告狀

 

不過算了

不是因為我即將離開

是因為我應該在意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而不是他

 

不過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可愛的大家

還有好吃的員工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sky790920 的頭像
    pinksky790920

    pinksky790920的部落格

    pinksky79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